文章列表 > 文章详情
蒙古可再生能源工业协会代表团到访磐之石
REEI 2019/10/23

2019年10月22日,蒙古可再生能源工业协会(Mongolian Renewables Industries Association)代表团队到访磐之石环境与能源研究中心参观交流。双方就蒙古的能源转型、可再生能源发展和空气污染问题交换了意见。磐之石联合主任林佳乔与蒙古可再生能源工业协会主席Osgonbaatar Jambaljamts签署了谅解备忘录(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),双方将就能源转型与碳定价(Energy Transition and Carbon Pricing, ETCP)项目开展合作,例如共同主办关于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议题的研讨会等活动。

蒙古可再生能源工业协会(Mongolian Renewables Industries Association)是一个会员制的非盈利组织,于2017年4月成立,旨在支持环保、清洁的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。

1572234316977167.jpg

合影